close

愛美之心人皆有之~~我也不例外~~

我不僅單單想隨意輕鬆改變造型 ,主要是隨著年紀關係有脫髮及本身有少年白困擾😭

為了美觀..心血來潮在網路上購買了

人生第一頂假髮👯

 

插圖.gif

 

這頂我超喜歡~是,軟糖棕顏色!

整個髮色髮型戴起來很自然

再加上微卷的髮尾,顯得很柔和~朋友說很適合我

(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髮量變超多的)呵呵!

 

原來的我是短髮俏麗,髮量稀少  哈哈

 

 

 

 以下我就來趕快來簡單介紹★★一頂假髮如何多種風格吧!

 

 

  

 造型1.選擇戴棒球帽,元氣滿滿朝氣十足 凸顯輕柔微卷的青春氣息

  

造型2.齊瀏海稍微往旁撥一點點 微卷弧度顯得自然可愛,有修減年齡效果(自我感覺良好)😄

   

造型3.斜瀏海 側分微捲 打造優雅柔媚氣息

  

造型4.將瀏海網上夾 額頭全露出,使臉部清晰特別清爽有煥然一新感覺

 

🎀假髮是現在流行趨勢,選擇質感好的假髮,可以以假亂真!

 

🎁下面是~廠商寄來的包裝及內容物 :

  

這家廠商很貼心還附上貼心小卡

  

包裝內還附贈如何整理的機絲頭,方便美眉們可以整理

  

還有收納保護假髮頭套髮網

✨真的是個好貼心及用心的服務商家

 

購買網址:

百變老媽x超緊瑪莉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g/maryxmiss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 

 

KT.gif

假髮真的很好玩,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,但又不可能常常變換髮型,

這時候假髮就可以派上用場啦⋯⋯

 

以上是我假髮初體驗~~日後還會繼續分享有關假髮心得及持續更新內容哦~~

 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我!  謝謝

 

插圖2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沙粒醬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